论作者大大在百度上截到了不可描述的一图

副标题:《论作者都喜欢什么奇奇怪怪的玩意2》


双星:@神龙小英雄


墨轩泽:你这又是在哪截的图?


双星:百度啊!


辰星:……


叶空:同名而已啊……


双星:你知道吗?我昨晚笑了整整一个晚上,然后我爸问我是不是有病?


辰星:叶空,你是不是不要我了!


叶空:怎么会啊……


辰星:你看看你,你都不说要我!没爱了,没爱了!


[神龙小英雄,已下线]


叶空:哎?


露嘉里:呵呵,这狗粮……


乐正扬:为什么我没CP?!


双星:嗯,有磕辰扬的,但我不磕啊!


乐正扬:艹!


墨轩泽:话说回来,你这篇文章鸽的有点长……


双星:没办法,谁让我这几天接到通知了呢?我不想考试啊!


墨轩泽:好了……


双星:哦,对了!给大家介绍一个新朋友!我的二儿子!


[法老喜欢某个热血笨蛋,已上线]


牧:……


风霆狼王:如果他是你二儿子我呢?


双星:你是我的大儿子!


迟言:???


双星:迟言是我孙子!


[此处省略100万字的对骂现场]


小小:这名字好像是情侣名……


双星:嗯!我正在给他设计CP……


叮叮:名字叫什么?


双星:嗯,沧浮吧!


米妮:是个男生?


双星:嗯!


墨轩泽:你是不是忘了今天的题目?


双星:啊?噢噢噢!


墨轩泽:第三季!


双星:澜酱!


星野:澜是我的!


洛威:@星野是最强的,你今晚最好睁着眼睡觉!


双星:嗯,小耀!


哈里:骑士不是没有脾气的噢……


双星:老子我无所畏惧!


[作者已死亡]


双星:嘿,我有复活卡!


墨轩泽:继续!


双星:哈里……


哈里:骑士的魅力太大……


双星:呵呵,你就臭美吧!


墨轩泽:别吵了,继续!


双星:白银!我爱白色短发的少年!


白银:……


双星:小齐!我爱小弟弟!


星野:噢,达尔不在!


双星:澜酱和白银的耳机!


墨轩泽:难道这就是你给很多角色都设计佩戴耳机的原因?


双星:不是啦!在入这个坑之前就给你们设计好了!


墨轩泽:继续吧!


双星:战陀精灵!虽然有时候坑人……


皇甫耀:不坑人它难受!


双星:烈日队在水晶长廊一关中的水晶!


小小:那个真的挺好看。


双星:老族长给澜的项链!话说回来,为什么很像今缘春的那个钥匙?


墨轩泽:也许灵感来源就是那个?


双星:蓝羽!澜酱的青梅竹马!发小!小小!星野的青梅竹马!发小!


蓝羽:虽然到最后我把澜哥哥让给了星野……


墨轩泽:还有没有?


双星:大概没有了吧?再有我在加啊!


墨轩泽:第四季!


双星:小川!我发现我的取向好像都是绿发少年……


墨轩泽:这不是理由,你可以仔细回想一下,为什么你写的很多角色都是青绿色?


双星:泰格老家叫什么来着?


墨轩泽:极光镇。


双星:那俩兄妹叫什么?感觉其中的妹妹特别好看!


小川:丢三落四的作者……


双星:感觉给星野指路的那个小机器人挺好看,泰格的宠物也很好!有没有人磕它俩CP?


墨轩泽:奇怪的脑回路……


双星:极道团的黑白,虽然我更喜欢叫她们小白和小黑,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件事情?


星野:什么事情?


双星:最终反派,艾克斯,他的眼角有东西……


墨轩泽:你不是不怎么仔细吗?


双星:好像也没有了……


牧:妈,关于,我就发了个省略号这事……


双星:你难道不想念我吗?二儿子……


牧:……


墨轩泽:我感觉你最近,好像打算入原神了……


双星:因为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主页上挂着很多关于原神的东西,比起屏蔽,还不如进去……


墨轩泽:你过去不就是打算过进去吗?


双星:嗯!我发现在那里面有一对我喜欢的CP!


牧:赛提。


双星:顺道提一句,牧的灵感就来自于他俩,虽然牧的原型是狮子……


墨轩泽:有什么比较喜欢的角色?


双星:目前还在思考中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近期比较忙啊,更新会很慢啦!


请各位理解!

评论-11 热度-67

评论(11)

热度(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