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双星作者突然改了名字……

副标题:《为什么作者都喜欢奇奇怪怪的东西1》


墨轩泽:嗯……


星野:@双星在线偷耀and川


小川:我怎么就出现在作者名字上了?!


皇甫耀:我也想问。


[双星在线偷耀and川,已上线]


哈里:作者,解释一下。


双星:哈?解释一下?解释什么?


墨轩泽:你什么时候改的名?


双星:哈哈哈,是做梦时发现我和他俩人的性格特征挺像的,而且,我也很喜欢他俩。


澜:解释过来说就是因为,所以。


小小:我建议你今晚别睡觉。


双星:为什么?


小小:@骑士手册,你媳妇要被拐走了!


小川:那为什么一定是两个?


双星:因为小耀和我一个星座,小川,就完全是另一个我,虽然我是真的一点都不能吃辣。


墨轩泽:感觉你不要我了。


双星:怎么可能?你可是我大女儿啊!


小川:不明白你为什么都喜欢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。


星野:拉前辈们进来!


双星:大女儿!


墨轩泽:噢。


[其他人已进入群聊]


叮叮:大概了解了。


流星:所以……


双星:我来讲讲我在超变系列里最喜欢的!


墨轩泽:从第一季开始。


双星:@风无处不在,超级喜欢木林小天使!


木林:谢谢。


双星:小嘟嘟,还有……


奔尼:还有什么?


双星:木林和木奎的项链!


叮叮:???


流星:???


奔尼:???


辰星:???


叶空:???


双星:你都不知道它很好看吗?


奔尼:这不应该讲人吗?这怎么讲到装饰品上?


墨轩泽:@我爱跑步,可是作者前面说的是我最喜欢的……


奔尼:???还带这样玩的?!


双星:米勒院长办公室的桌子和书架,他看流星信息时的数据板,以及卫老师递给他流星资料时的纸。


流星:???


木林:作者,你这样太离谱了……


双星:你们不觉得吗?卫老师递给他那张纸的时候,那个纸他都没折!这纸的质量不是很好吗?


墨轩泽:但说实话,这真的很离谱!


双星:好像没有了……


墨轩泽:@流星果然是你的弱点


双星:浩哥!浩哥!


东浩:???


双星:您就是圣星头号粉吧!


[此处省略1000万字] 


双星:不要!浩哥!你不要走啊!


[东浩,已下线]


双星:你走了,我这个圣星粉,该怎么办?!


小小:对啊!


叮叮:不要!


露嘉里:是啊!


米妮:没错啊!


墨轩泽:咳咳,还有吗?


双星:没了,第一季没怎么仔细看,有了以后再补!


墨轩泽:第二季……


双星:叶空!谁不爱男妈妈!


辰星:喂!叶空是我的!


天越:@神龙小英雄,晚上最好别睡!


双星:梵天!我爱小弟弟!


乐正扬:我呢?


双星:你不是可爱的小弟弟。


乐正扬:靠!


双星:露姐!还有露姐家的三只白狼!


墨轩泽:然后呢?


双星:魔战团里,阿无和他的搭档吧!


辰星:真的很稀奇古怪。


双星:也许我就是这样。


墨轩泽:是是是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四季下午再发!

评论(7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