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澜《雪》(微甜!慎入!)


双星作者:来吧!


墨轩泽:唉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雪静静地来到了第一战陀学院,洁白无瑕的雪花落在每一个角落,也落在了心上……


热情如火的少年拉起自己的伙伴,“快点啊!下雪了!”“星野!知道了!”皇甫耀满脸黑线地看着星野。


“啊!”


一个有力的枕头砸中星野,肇事者小小一脸“开心”看着星野,“不要啊!”“星野!你给我滚!”


事后,星野的头上多出一个大包,揉着头爬上自家媳妇的床,“澜……,起床了……”“唔……,好……”


“啵!”


一个响亮的吻声传入洛威的耳中,站在门前的泰格和小川识相的向后退了几步。“救命啊!”“你给我站住!星野!”一脸疑惑的澜起床后,不理解为什么洛威一脸黑线地看着星野,手中还拿着一把哈里所代言的菜刀。


“洛威哥,好了……”洛威只能将菜刀放回了厨房。“哼!星野!你等着!”“澜……”


“快点啊!打雪仗了!”皇甫耀的一句话将众人拉回了下雪了这件事。“啊!”一个雪球打中皇甫耀。


“哈哈哈!来吧!”星野叫嚣着。“靠!”小川搓出一个雪球,砸中星野。“小川!”


“哈哈哈!”


“星野!来吧!”


遭殃的人不少,正在和达尔边打边堆雪人的小齐,正在喝奶茶的米妮,以及……


皇甫圣端着一杯热咖啡正在喝,感叹到“这雪真美。”于是,一个大雪球砸中他的脸……


“完了!”皇甫耀看着自家哥哥的眉头皱了皱,明白自己的命不长了……


“皇甫耀!”


十几个棒球大小的雪球向皇甫耀砸来,我为皇甫耀命运感到悲哀!


流星路过此地看见皇甫耀靠着一个雪堆喝咖啡,“阿圣你这是?”“堆雪人。”“哈?!”


皇甫耀:我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有的东西,我好累!


“来吧!泰格!”洛威拿起一个雪球砸向泰格,“接住了。”“什么鬼啊!”


“星野?嘶……”“哈哈哈!来追我啊!”星野将一捧雪塞入澜的脖子处,做着鬼脸跑远,澜只好追上去。


半个小时后,“哈……哈……哈……”澜跑累了,便躺在雪地上,而星野也躺在雪地上,侧过脸看着澜,喘出的热气慢慢上升,两人就这样躺在雪地上,彼此之间没有交流。


一个声音响起……


“澜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!”


“爱!”


“你!”


“我也是,星野……”


很安静,就这样,安静下去吧……星野内心想着……


但是!


一个“和谐”的声音响起……


“我也来关爱关爱星野你!”


星野睁开眼睛看见了,一脸“和善”的洛威正举着菜刀看着自己……


“救命啊!”


雪花又落了下来,遮住了少年相互告白的雪地……



END.


2023-01-28圣星星澜
热度-74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