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星《暴雨》(巨刀!慎入!)



副标题:《走不出幻想的少年》


墨轩泽:你又要祸害谁了……


双星作者:嗯ヽ(○^㉨^)ノ♪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卡!”导演无奈中夹带着气愤,“上官良!你能好好干吗?!”“导演,我又没有这段感情,我演不出啊!”上官良一脸无辜。


导演看着时间不早了,随手指了一个人,“你来!”“我吗?”他没想到,指的是自家编剧,流星。“可是……”“就这样吧。”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,它刺激了流星的大脑。


“阿圣!你来了!”男三的扮演者董川说到。阿圣,是风云组合给他们的队长,皇甫圣的称呼。那个著名的影帝,众多女生喜欢的人。而他也就是,当年抛弃流星的前男友……


“各人员准备!第52场,第519次!”


“开拍!”


“流星,你可要……”流星的青梅竹马,叮叮,在一旁看着他们,“放心吧,叮叮……”摄影师木林在一旁安慰着叮叮。“流星……”


“所以呢……”


“你要不要我,和你没关系!”


“可是……”


“我不想在玩下去了!”


倾盆大雨下了起来,这并不是剧组制作的,是老天爷也看不下去了,将泪水泼向大地。一声雷声贯耳,“你给我听好了!老子我!不会再奉陪到底了!”


“流星!快回来!”叮叮的话把皇甫圣的胡思乱想打破,他突然发现这个站在自己面前的人,说的每一句话,都是像发自真心的。而多年前,流星什么话也没有说。


“阿圣,你还好吗?”打着伞的队友蓝琉璃慢慢将伞打到他的头上。皇甫圣没有回答她,而是看着叮叮带走了流星……


回到家后的流星抱着叮叮哭了起来,叮叮看着泣不成声的流星,突然想起来,流星有很长时间没有哭过了,上次哭还是在流星妈妈离开了人间,皇甫圣多年前和他分手后也没见他哭……


“流星,你该休息了。”“噢。”叮叮问了一个问题,让流星陷入了沉思。“流星,你今天,哭什么啊?”“这个……”


“我吗?是因为男一太可怜了吧!”流星一脸认真地看着叮叮。搞得叮叮一脸疑惑。“就因为这个?”“对啊!”叮叮明白了,自家青梅竹马没救了。


第二天早上,叮叮接到了一个电话,“喂?”“你好,流星在吗?”“他在睡觉,我是他助手,有事吗?”“让他今晚10点,战陀大厦门口等我,如果他问我是……”“墨姐!早上好!”叮叮没想到流星居然醒来了。“早上好,流星。”流星夺过手机和电话中的人交流起来。


十分钟后,流星将手机还给叮叮,“走吧,我们回剧组!”“真是的!”


来到《暴雨》的剧组后,摄影师木林问道,“流星编剧,你昨天晚上没事吧?”“没事,我只是入戏太深了。”“那就好!你可吓死我了!”


导演开始分配任务,到流星时,“流星,你在一旁休息吧。”“好的。”流星微笑着答应,一点也不像昨天晚上的时候。


“开拍!”


……


“重来!”


“卡!”


……


“卡……”


……


十点很快就到了,流星来到战陀大厦,一位长相酷似少年的少女正在等待流星,“晚上好,流星!”墨轩泽热情地打招呼。“墨姐,晚上好!”流星给予回复。


旁边一辆跑车在灯光下闪闪发亮,“上车!”墨轩泽打开车门,流星进到里面。“哇!”“走吧!”


两人就这样玩到了23:58,“你回去吗?”墨轩泽突然问到,“回去,难道,我要一辈子活在幻想里吗?”“……,闭上眼睛。”


等流星睁开眼睛时,他早已经回到了现实,“生日快乐,流星。”“谢谢。”流星看着身穿白大褂的墨轩泽,这时候,“墨医生,有一台手术!”“我来了!”


病房里只剩下流星和两副VR眼镜,他因为车祸忘记了一些事情,这些年以来,他都活在幻想之中。事到如今,幻想是真的不重要了……


大雨还在下,窗外电闪雷鸣,狂风怒吼着,雨水冲刷着马路上的模糊不清的血液……


“抱歉,我们,尽力了,剩下的只能看他自己了……”护士十分抱歉地对几个人说,“阿圣!不……”蓝琉璃晕了过去,而董川则扶着上官良……


“我喜欢暴雨,因为它可以洗干净一切……”流星看着窗外的大雨喃喃自语着。


“著名影帝皇甫圣发生车祸,至今为止仍旧昏迷不醒,本台将为您持续报道……”


叮叮的手机没电了,流星的电话还是打不通,“流星!你到底是去哪了!”“你前男友出事了啊……”叮叮砸着医院的墙,慢慢蹲下,她早已泣不成声了。“笨蛋!你给我回来啊!”


“你去哪了!”寒酷一拳砸在墙上。“这家伙,等他回来,我一定嘲笑他……”“男子汉”奔尼也急得跺脚。“流星,回来看看……”

木林早就哭红了眼睛……


“生日快乐,流星。”“谢谢你,墨姐。”流星看着病房里为他庆生的墨轩泽,“我们真的很像,都是失去了的人。”“不,流星,我可能,比你还要孤独,我要找的人,她,不在这里。”“那在哪里?”“我也不清楚,但我相信,她也在找我……”

“是吗?”“快吹蜡烛吧!”“嗯!”


流星睁开眼睛后,问了墨轩泽一个问题,“刚才手术的人叫什么名字啊?”“嗯?啊?你问这个干什么?”“我好奇嘛!墨姐!”“不清楚,再说了,就算我知道,也是不能告诉你的。”

“好吧,那他怎么样了?”“还在昏迷中,剩下的看他自己了……”


“那我就祝他活下去吧!”


“嗯,你真善良。”


“我想你了,流星……”


“回来,好吗……”





END.



墨轩泽:好大的刀!


双星作者: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!


小小:为什么在多年前皇甫圣和流星分手时流星没哭?


双星作者:因为流星他知道这一切都是假的。


露嘉里:那拍摄时呢?


双星作者:那就是入戏太深!


墨轩泽:[摸头],好了。


米妮:墨轩泽最后是给谁做的手术啊?


墨轩泽:皇甫圣,如果我和流星是能进入他们的世界的话,我也是可以给他做手术的。


小小:哦!也就是说,那个手术室有两扇门!一个是现实,另一个是幻想。


双星作者:嗯!彩蛋是后续噢!



2023-01-28圣星
评论-3 热度-79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